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营养计划”食品发放食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营养计划”食物以校为单位集中储存、规定时间、统一发放,由各班班主任领取,以班为单位向学生发放,班主任负责好学生食用的全过程,并填写发放、食用及学生过敏登记册,一旦有特殊情况,要立即向学校报告。

  二、学校统一为各班配备发放营养食品时所用的筐、篮或塑料袋等。

  三、班主任指导并检查学生剥净鸡蛋壳后食用,防止蛋壳卡喉。

  四、食用完毕后,教师要组织学生将奶袋、鸡蛋壳等垃圾放到指定的垃圾箱(桶)内统一处理,保持校园环境干净卫生。

  五、学校随时对各班的食用过程进行检查,对不按流程操作,不按制度执行的人员要批评教育,严重的按学校有关制度追究责任。

  六、班主任教师要经常性的对学生进行生活指导、健康教育等工作,负责食用期间的秩序、监管饮用的全过程,统一实行集体食用和监管食用,防止学生滞留、丢弃等行为,一旦发现要严肃惩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食物中毒报告制度    下一篇:学生“营养计划”工程责任追究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