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营养计划”工程责任追究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0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必须把“营养计划”工程实施情况作为学校政务公开的一项主要内容,并要及时公布,广泛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

  2、学校对向学校配送不符合卫生标准食品而引发中毒事件或其它食源性疾病的供货商要依法严肃查处。

  3、学校不得私自购买非定点企业的食品,对进校食品质量把关不严,运送不规范,保管不善,加工不规范等造成群体性卫生事件的,要依法追究有关人员和具体工作人员的责任。

  4、对于挤占、挪用、截留、克扣营养计划食品的要视其情节予以追究,情节严重的要移交司法机关查处。

  5、学校要分工负责,明确责任,逐级签订责任书,否则造成食品卫生事故的,要追究学校领导责任,严重的要追究刑事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营养计划”食品发放食用制度    下一篇:学生营养计划食品验收、储存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