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考试纪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严明考风考纪,真实地反映出学生的学习成绩,以达到考试的目的,特作如下规定:

  一、考场纪律与班级集体分相接合,对违纪学生给予扣试卷分,本人处罚分,并扣班集体分。

  二、每班考纪分定为50分,按违纪情况扣分,扣完后 ,扣班级总分,如无违纪情况,班级加50分。

  三、预备铃响后,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和杂志,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钢笔、圆珠笔、铅笔、圆规、三角板、橡皮等),不准带文具盒、计算器等,违者给予批评教育或警告处分。

  四、没有准考证,不得进场考试。考生要按号入座,不准换座位。

  五、迟到30分钟不得入场,考试3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

  六、考生在考场中发现字迹不清者,必须先举手再向监考老师询问,不得涉及题的内容。

  七、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监考老师的安排,考试期间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自言自语,违者给予警告处分。警告一次不听者扣该科成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教师上课及训练制度    下一篇:支部民主生活会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