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仪器室管理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仪器设备是加强基础知识教学和基本技能训练,提高教育质量的不可缺少的物质条件,为了加强对仪器设备的管理,有关人员必须遵守以下规则:

  一、管理员必须严守职责,做好防盗、防火、防潮、防尘、防锈工作,加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对仪器要及时分类编号。造册登记入档,做到物必有帐、帐必有物,定期检查。自然仪器和数学仪器分柜置放。妥善保管。

  三、教学仪器要保证用于教学活动。使用仪器要办理借、还登记手续。

  归还时当面验收。每期结束,学校要组织人力普查一次。对损坏、丢失者要及时弄清楚原因,进行登记,向学校主管领导汇报,及时进行处理。

  四、对易挥发、爆炸和有毒的药品,要妥善保管。要做好仪器室的通风、干燥、安全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三好学生条件    下一篇:图书老师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