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使用多媒体教室的教师应首先熟悉所使用的仪器设备,正确使用设备,爱护设备,使用中发现故障要及时向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报告。

  二、教师如需在计算机上安装软件,须经管理人员批准后方可安装,不得擅自在计算机上安装和卸载软件。

  三、学生只有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方可进入多媒体教室。严禁在室内大声喧哗,在指定位置坐好等待上课。

  四、严禁在多媒体教室内吐痰、吸烟、乱扔杂物等,不得在多媒体教室内吃零食;严禁在课桌、座椅上乱涂刻画。

  五、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本室,如需进入,须由校领导同意。

  六、任何人不许在多媒体教室做打游戏、聊天等与教育教学无关的事情。

  七、机房定点配有消防器材,能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

  八、管理人员在使用多媒体教室前做好一切检查、准备工作,课后协助任课老师关闭所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关好门窗,切断电源,确保用电安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仪器借用制度    下一篇:班纪班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