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纪班规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热爱班集体,要有积极的荣誉感。积极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活动。

  二。 团结友爱、助人为乐、尊敬师长、努力学习、奋发图强。

  三。 要讲究卫生。爱护公物。损坏公物的双倍赔偿。违者给予记过处分。情节严重者交学校处理。

  四。 不打架、不骂人、不抽烟、不喝酒。如有违规者试情节严重给予批评、警告。

  五。 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专心听课(严禁交头接耳、随意离开位置、吵闹违者视情节严重扣1~20分操勤分)。

  六。 上课时要尊重老师,老师在上面讲课时,学生不能顶撞老师。在下面不能说话、吵闹,要说话请举手,违者作记过处分并扣操勤分5分。

  七。 本班学生尽量不要随意带外班同学来教室。违者扣操勤分0.5分。

  八。 本班学生在校园内都需配带学生证。并凭学生证进教室、机房和出入学校。不配带者一经发现扣操勤分1分。

  九。 值日生需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违者扣操勤分2分。

  十。 学生上课不得化妆、穿拖鞋。违者扣操勤分2分

  十一。 男生严禁留长发。

  十二。 早操不到者扣操勤分1分,迟到扣操勤分0.5分,穿拖鞋者扣操勤分0.5分。

  十三。 班干部不尽职责者扣操勤分10分,班干部不团结者扣操勤分15分。

  十四。 学生都要听从班主任和班干部的管理。不服管理者扣操勤分5分。

  十五。 进餐要文明,不插队,不乱扔米饭。违者扣操勤分2分。

  十六。 凡是好人好事,拾金不昧者。加操勤分5~20分

  十七。 积极参加班级、学校组织的活动者加操勤分10分,获奖者加10~20操勤分。

  十八。 为班级争到荣誉者。如被评为优秀寝室等加操勤分5分。

  以上班规希望全体同学互相督促,力争将以上条例彻底消失。班干部要给全体同学作表帅,作榜样。更希望每位同学都能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

  注:本班学生思想品德素质根据操勤评分来评定。每个学生的操勤分最初为100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教室安全制度    下一篇:学校环境日常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