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学期常规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将开学典礼大会上学校布置的任务同自己的实际结合起来,确定本学期自我教育计划。

  二、根据自己的实际确定座右铭是否需要更换。

  座右铭3项内容必须明确:

  1、最崇敬的人是谁。

  2、本班要追赶的目标是哪位同学。

  3、针对自己的理想确定一名鞭策自己的格言。

  三、学习或复习语文知识。

  四、初中学生写新的语文教材分析。将知识分类、编号、列表,按教材分析,进行自学。

  五、研究讨论作文批改的方法,提高互批作文的能力,逐步学会从10个方面批改一篇作文的方法。

  六、召开两次学习方法交流会,选择适合于自己的学习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七、每学期第八周、第十六周周二为量化作业检查日。届时,每位同学从开学以来的各种作业全部准备好,先进行自检,然后进行互检、抽检。

  八、做好本学期自我总结和自我鉴定。将《中学生手册》所列成绩和班主任鉴定交家长过目、签字,开学后上交班级。

  九、在假期里,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种作业。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学习规范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一周常规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