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一周常规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周一参加学校升旗仪式,按学校要求统一着装。轮到班级值周时,团支部书记写国旗下的献词,并指定护旗人、升旗人及献词朗诵人。

  二、讨论研究学校对班级的评价,发扬长处,克服缺点。

  三、单周周二班团活动。由班长主持班会,由团支部书记主持部组织的活动。研究班级管理和支部工作,民主讨论班规班法。

  四、双周周二开展智力竞赛活动。

  五、周三下午课外活动,参加学校“数理化小组”、“田径队”、“篮球队”、“书法小组”、“计算机小组”、“摄影小组”的同学必须遵守在所在团、队、组的纪律,服从负责人指挥,爱护专用教室或活动教室的公物。

  六、周一语文课前为调换座位时间,值日班长主持,南面的同学先搬桌椅离开座位,换座争取一分钟全部换完。

  七、周五语文课为文学欣赏课,教师可选择学生喜欢的作品给学生朗读,可由学生推荐,也可让学生自读喜欢的课外小说、诗歌、剧本、散文等。

  八、每周语文课堂上至少要搞一次竞赛,或看谁读得快、写得快,或看谁背得快。

  九、每周有一次练钢笔书法的时间,安排在语文课堂上进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学期常规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树木花草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