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管理评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卫  生1、清洁区清洁区每天一打扫,不留果皮纸屑,如有果皮纸屑,发现一处扣1分,有成堆垃圾一次扣5分,清洁区一次未扫扣10分,厕所内屎尿入坑板上干净,如有不干净处,一处扣1分。

  2、教 室教室地面要干净,座位摆放整齐、窗台玻璃擦干净,地面如有垃圾纸张,一处一次扣1分。

  3、寝室寝室以寝室管理员检查的记录为准。

  4、不准乱丢乱扔垃圾,发现有同学乱丢乱扔垃圾的,一人次扣1分。

  二、纪律1、在升国旗仪式、早操、课间操、眼保健操时,学生不准打闹,不准讲话;如有违反者,发现一人次扣1分。

  2、课间不准骂人,不准讲脏话,不准打架,如有违反者,发现一人次扣2分。

  3、不准攀爬树木、围墙,不采摘花草,如有违反者,发现一人次扣1分。

  4、中午不能出校,如有特殊事情,学生需写请假条,班主任签字后方可出校,如有擅自出校门者,发现一人次扣5分。

  5、放学时,站好归家队,在途中不追赶打闹,不掉队,如有违反者,发现一人次扣1分。

  6、少先队员必须佩戴好红领巾;全体学生必须佩戴好校标。如发现不佩戴者一人次扣1分。

  三、好人好事加分如有做好人好事的同学,一次给该同学所在班级加考核分2分(以少先大队部核实为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个人研修制度    下一篇:优秀班主任评选内容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