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优秀班主任评选内容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优秀班主任评选条件1、             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所带班级具有积极向上,互相友爱,团结奋进,遵纪守法,文明健康的良好班风。

  2、             以质量检查为主要依据,三科合格率同年级前列的。

  3、             积极参加学校各种活动获奖次数多的。

  4、             有下列情形的评选优秀班主任一票否决:班级学生出现安全事故的〈以学校出钱和政工处记载为准〉。损坏学校财物的〈以总务处检查记载为准〉。向学生乱收费的〈以学校核实记载为准〉。每期请假超过10天的〈以教导处记载为准〉。年控辍率超过1%的。

  优秀教师评选条件1、             对所教学科有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有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教学效果好。

  2、             以质量检查为依据,合格率、优秀率、人平分在同年级前列的。

  3、             同等条件下两率一分差距小的优先。

  4、工作认真负责,多次受到学校表扬的。

  5、有下列情形的评选优秀教师一票否决:所任班级出现安全事故的。体罚学生,家长向学校反映后学校核实影响很坏的。向学生乱收取费用的。当年受到学校严重批评的。每期请假超过15天。〈以学校记载为准〉优秀班主任评选程序优秀班主任每期评选10名。首先由年级组向学校推荐,学校综合教导处期末质量检测班级科科合格率、班级学生“六大行为习惯”、班级参加活动获奖情况;总务处学生用餐表现,班级财物保管情况;政工处班级学生日常表现、安全教育、寝室纪律、班主任签到等情况,进行评选。优秀班主任每次奖励500元。

  优秀教师评选程序优秀教师每期评选一次〈教师16名、后勤、保卫、管理员、勤杂工4名〉。教师由教导处依据期末质量检测“两率一分”和教师完成分配工作的质量情况,向学校推荐;后勤、保卫、管理员、勤杂工由主管部门根据完成工作的质量、服务态度情况,向学校推荐。学校在班子会上集体确定。优秀教师每次奖励400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管理评分细则    下一篇:小学党风廉正建设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