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设备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计算机网络教室由学校指定的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员负责管理。

  二、计算机网络教室管理员应熟练掌握机房内各种设备的性能、使用和维护方法。及时测试设备运行状况,发现并排除故障,并定期做好维护保养工作。

  三、每台电脑应编号,学生上、下课要有序出入,按编号就座,禁止喧哗、打闹,保持室内肃静。

  四、注意室内卫生,不准带零食进入室内,不喧哗,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纸、杂物,不准乱刻乱画,要自觉爱护室内物品,不许随意挪动。

  五、爱护室内设备,不准随便改变设备位置,要按教师要求进行操作,违反操作规程造成设备损坏,应照价赔偿。

  六、在操作过程中,出现故障应及时报告教师。

  七、未经同意,学生不得随意取用外部存储设备,更不准把非本室存储设备放入计算机内。

  八、本室设备借出必须经学校主管领导同意。

  九、使用计算机网络,要加强指导,讲究道德规范,严禁进入“黄”、“毒”站点,严禁随意下载软件。

  十、学生用机完毕,要按规程关闭机器,整理设备。教师应检查室内设备状况,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软件资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活动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