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设备管理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多媒体教室是开展多媒体教学的重要阵地。为加强对多媒体专用教室的科学管理和使用,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专用教室的功能,特制定管理使用制度如下:

  一、多媒体教室是学校开展多媒体教学的主要场所,未经上级有关部门许可,多媒体专用教室不得改作他用。

  二、多媒体专用教室由现代教育技术管理员负责管理,室内一切远程教育设备及物品一律固定在室内,不准外借。

  三、教师必须严格按课表到多媒体专用教室上课。

  四、教师课前要做好充分准备,认真检查所用电教设备是否正常,严格按操作规程使用。在上课过程中设备发生故障,教师要及时通知现代教育技术管理员,上课期间造成设备损坏或丢失由任课教师负责,保养期间造成设备损坏由现代教育技术管理员负责。

  五、学生在多媒体专用教室上课要列队入室,并按教师指定位置坐好;上课期间要始终遵守课堂纪律;下课时要有秩序地离开教室。

  六、教师下课时要及时关闭电源,整理好所有设备,认真填写使用记录,并经现代教育技术管理员检查后方可离去。

  七、现代教育设备如有损坏或出现故障,现代教育技术管理员要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活动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勤工俭学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