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勤工俭学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县教育局勤俭办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国家工商、税务、审计、土地、房屋交易所等有关部门的规定开展各项业务活动。

  二、从事勤工俭学人员须遵守国家各项法律制度,合法从事各项经营活动。

  三、 财务管理要严格遵守国家财政部门颁布的各项财务管理制度。

  四、按时向工商、税务、土地、房地产交易所等部门交纳有关费用。

  五、收益部分按国家有关规定,40%用于改善办学条件和职工福利;3%交勤工俭学统筹金, 其余部分用于扩大再生产。

  六、勤工俭学管理人员与合作单位办事要先签订合同,严格按合同办事,不准随意变更合同内容。

  七、勤工俭学人员要遵法守纪,不准私事公办, 不准贪污受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设备管理使用制度    下一篇:校园网站内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