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信息资源发布审核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保证学校网站的平稳运行,加强管理和监督维护,规范网络管理人员的行为,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网站的资源优势,服务于教育教学工作,特制订如下审核管理制度

  1、设立信息、资源发布管理小组,由校级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负责对信息的审核与管理。

  2、各职能部门指派一人担任信息员,主要负责采集、编录本部门的信息并上传。部门主管对本部门所提供的信息内容负责。

  3、教研组内的教学信息、优秀课件、教案等教学资源由教研组长负责网上资源的审核工作,应当保证网上资源的质量。

  4、班级网页内容的责任人是班主任。

  5、各责任人对上网内容要严格审核、管理,以确保网上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坚决禁止不健康的信息上网。

  6、所发布信息、资源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之规定,如有违反,网站管理员有权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网站突发事件预案制度    下一篇:电教设备借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