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防讯工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汛前做好防汛调查和普查工作,对存在问题和隐患的危险房屋施工工地,各种设施,要及间及时进行整该消除隐患,不能马上进行整改的要制定一个应急方案。

  二、车汛前对防汛队伍进行培训,危险救护人员要掌握一定的危险救护知识和技能。

  三、做好防汛危险物资,工具的储备工作,的保障汛期物资供应。

  四、在接训紧急防汛通知后,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汛工作办公室进入24小时值班,值班电话24小时开机确保畅通。

  五、在接到紧急防汛通知后,迅速部署和指挥防汛救灾工作,并保持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随时将实情及救灾工作情况向上级部门报告。

  六、值班人员得擅自离岗,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应及时向防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汇报。

  七、在汛期,做好上学放学路途防汛防洪宣传教育活动。汛期内,要求家长护送学生上校反家,若有特殊情况可由家长申请学校就近安排教师护送到亲属家。

  八、对防汛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将给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并报级主管部门备案。

  九、在防汛工作中,因玩忽职守者,不遵守法律法规和防汛考救灾纪律的学校将给予批评教育,行政处理或报送上级主管部门。使国家和人民财产造成损失的。依法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教导处安全责任职责    下一篇:中学关于严格学生请假制度的有关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