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广播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广播室是学校教育、教学重要的控制中心,非有关人员,未经得管理人员的许可,不得擅自入内。

  2、广播室每天分段播音。广播室播音员负责保管好广播室内所有设备并自行遵守学校作息时间,注意安全。

  3、进入广播室必须服从管理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并保持广播室内整洁、安静,自觉维护良好的播音环境。爱护室内设施,严格按照操作程序使用广播设备,不按规定操作引起损坏者,要照价赔偿。

  4、不得将与播音无关的任何其他音像资料带人广播室。禁止使用室内电脑播放非学校要求播放的音像。

  5、提前预览、修改并熟读稿件。提前做好播音的准备工作,播音员可根据各节目需要自主设计、创新节目的开场白和结束语。

  6、不允许播放未经批准的音乐和不宜播出的文章。禁止播放不健康和未经杀毒的稿件或歌曲。

  7、播音时要保持安静,禁止嬉闹、喧哗。播音完毕后,要在播音登记册中登记,将稿件等收拾工整,并放在指定的地方。

  8、保护广播室财物安全。禁止无故将非本室成员带入室内,禁止将广播室钥匙交给非本室成员。

  9、播音员要轮流值日打扫播音室,保持播音室的卫生清洁。

  10、进场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做好防盗、防火、防尘、防潮、防漏电等工作,防患于未然。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楼管理制度    下一篇:实验室仪器损坏赔偿报废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