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师办公室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教师办公室是教师处理教育教学业务的公共场所,每一位教都有保持办公室文明、整洁、舒适的义务。

  2.教师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由学校指定的办公室负责人全面协调,其他教师协助。

  3.每一位教师要积极履行职贵,认真做好办公室的打扫和整理工作,开水须由教师亲自冲泡,严禁让学生代教师冲泡开水。

  4.办公室内要注意整洁。办公桌椅(包括桌上的物品)要摆放整齐,其它物品的摆要有条理,废旧物品要及时处理。

  5.办公室要定期布置,布置要以简洁大方为原则,体现教师的职来特点。

  6.办公室内讲话做事要讲文明、讲团结。同事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关心,相互帮助。

  7.不得在办公室内上网聊天、网购、炒股、玩游戏。

  8.上班期间严禁在办公室内做与教育教学无关的事(打牌、多入圈桌吃饭等)。

  9.要爱护办公室内的公共财物,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要节约用电用水,每天最后离开的教师要分别关好电源及门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办公楼管理规定    下一篇:安全伤害事故应急处理程序及报告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