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后勤工作人员评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提高后勤的服务质量,使后勤工作能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工作,服务于师生生活,由总务处起草,经校行政反复研究,特制定本方案。

  一、具体要求后勤人员,一期内在好质好量完成了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享受一定的岗位目标管理奖金,其奖金与教辅人员的奖金额相套。

  后勤人员如在工作中失误、失职或拒绝工作安排,则按下列办法,扣除相应的奖金或作出相应的处理。

  二、人员分工周桂香同志,中学部食堂管理人员。管理中学部食堂的一切大小事务和学生饮水事宜,并协助总务处做好中学部的一切后勤工作。

  李相圭同志,小学部食堂管理人员。管理小学部食堂的一切大小事务和学生饮水事宜,并协助总务处做好小学部的一切后勤工作。

  向和元同志,负责小学部发票、食堂结帐工作,并随时听候总务处的派遣。

  三、扣分细则1、坚持原则、不徇私情,对同志一视同仁,不搞特殊化,不多拿多占学校财物。若有违反,第一次扣该人员3分,第二、三……次扣分翻倍。

  2、精打细算、创收节支,坚决杜绝贪污、挪用、浪费等现象。若有违反,每次扣该人员10分。

  3、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不旷工、不迟到、不早退、遵守劳动纪律。有事外出须请假,且与后勤人员做好妥善安排。若有违反,每次扣该人员5分。

  4、搞好食堂卫生,提高服务质量,不煮生饭、糊饭,不得无故提前或推迟开餐。若有违反,每次扣该人员5分。

  5、听从安排,服从分配。不论份内份外都应积极、认真完成,不得强调客观原因而拒绝或拖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各种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食堂用餐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