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卫生评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未打扫的,一处扣2分。

  2、 垃圾未撮的,一处扣1分。

  3、 床被未折的,一床扣0.5分。

  4、 床被未折整齐的,一床扣0.1分。

  5、 鞋子、毛巾、提桶、牙刷牙缸、衣物背包、被子摆放不整齐的,一处扣0.1分。

  6、 厕所墙壁、隔板乱涂乱画的,一处扣0.1分。(非现实条件可弄干净的除外)7、 厕所须打扫冲洗,蹲位未冲洗干净的,一处扣0.1分。

  8、 教室须干净整洁,地面、窗户、桌椅、墙面、条幅标语未干净整洁的,一处扣0.1分。(非现实条件可弄干净的除外)9、 语音室、多媒体室、电脑室打扫与扣分标准可参照教室的扣分标准。

  10、 班级卫生区内,在检查期间,垃圾未清扫干净的,发现一处扣该班0.1分。

  11、 班级卫生区内,若有人乱扔垃圾的,并人证具获,则扣乱扔者班级1分,奖抓者班级1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食堂用餐管理制度    下一篇:食堂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