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师办公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管理,办规范型学校,突出永顺县教育向“管理、质量、效益”这一主题。形成良好的校风和教风,打造管理严谨、端正行为、纪律严明、勤奋教学的一支过硬的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特制定以下教师办公室管理制度。

  一、 全体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自学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节。

  二、 自学钻研业务知识,研究教育理论和教学方法,经常学习报刊发行杂志和有关教学的书籍,学习外地的教育教学经验,更新教育,观念,努力进行教学改革。经常写教学论文和业务笔记,做学习型的人。

  三、 按教学进度认真写好教案和认真批发作业。经常找学生交心谈心,做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

  四、 团结互助,教师之间友好相处,同舟共济,互相学习,经常开展集体备课,集思广益,共同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效果,构建和谐的老师氛围。

  五、 上班时间内,办公室严禁开展打牌下棋等娱乐活动,不喧闹,不干扰别人办公。形成良好的工作气氛。

  六、 轮渡值周,讲究卫生,值周老师每天打扫办公室供应饮水和办公室内的杂物整理,每天放学后注意关窗户和锁门。负责向学校领导反映老师们的需求和建议。

  七、 认真布置办公室。建立舒心、美观的办公室环境。

  八、 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办公室内不睡觉,认真填写校务日志和出勤登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传染病预防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评比表彰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