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堂炊事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服从总务处领导,负责食堂每天三餐主副食品的烹饪和师生茶水的供应工作,不断提高烹饪技术和服务质量。

  2、充分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怕艰苦,不怕麻烦,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业务素质。

  3、团结协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共同搞好炊事工作。

  4、合理计划,妥善安排,精打细算,注意节约食品原料和燃料、水电,以降低伙食成本,做到价廉质优。

  5、注意饭菜卫生,严格烹饪的操作要求,认真加工,生熟分开。

  6、加强个人及环境卫生,接触熟食和分发饭菜时要先洗手,避免交叉污染,预防食物中毒。

  7、认真执行学校的规章制度和食堂管理制度。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在任何情况下,不得与就餐者发生争吵。

  8、听取职工意见,不断改进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毒、防腐工作。及时完成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采购员职责    下一篇:学校司务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