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水电工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肃考勤纪律,为人师表,语言文明,仪态大方,积极参加学校的政治学习和相关会议。

  二、努力学习并掌握学校水电维修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三、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做到不蛮干,不硬干,合理使用工具,科学规范维修、安装。注意自身的安全和学校财产及师生安全。

  四、对学校的水电设施要做到周周有检查,周周有记  录,周周有汇报。对偶发问题及时解决。对水电设备的安  全情况要做到有可预见性。

  五、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书面汇报,当本处主任不在时,直接向上级领导汇报。

  六、对随时安排的其它工作,要做到随时安排随时加入工作,并按期完成任务。

  七、当对教学区维修时,做到不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维修后并请分管负责人签字验收。

  八、严格执行领料手续,对更换下来的废旧物品及时入库,不能私自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卫生员职责    下一篇:学校保管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