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媒体教室使用和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多媒体教室一切设备由学校安排班主任负责管理,安排专职技术人员定期检查、保养和维护。

  二、多媒体专用教室和专用讲台钥匙由班主任老师保管,任何人不得私自配制和外借。

  三、多媒体专用教室内教学用的电脑由网管员维护和管理,其它人员不得私自改动程序和删除资料。

  四、多媒体专用教室根据课程表的安排时间开放,任何部门或教师需要在非课程表安排时间使用多媒体专用教室必须提前一天告知并经教导处审批后协调安排使用。

  五、教师在使用多媒体专用电教设备前,应首先学会操作和使用,使用时要爱护设备,注意规范操作,注意安全用电,避免造成人为故障和损坏,如发现任何损坏,应及时上报网管员检查和维修。

  六、多媒体设备在使用期间实行任课教师责任制,上课期间任课教师对教室内的设备安全负全责。教师使用完毕后,要在登记本上按要求如实填写好使用情况,离开前关闭好电器、锁好专用讲台和门窗,做好防雨、防火和防盗工作。

  七、学生不得擅自动用室内的电器设备;要爱护室内的一切设施,损坏者照价赔偿;要保持室内清洁,保证设备的使用效益。

  八、师生如不遵守本管理条例,影响本室的正常使用,管理人员有权批评、劝阻,必要时报请学校进行相应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职员工借书规则    下一篇:音乐室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