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艺术教育总辅导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艺术总辅导员是学校艺术教育过程中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在学校的艺术教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1、积极开展对美育和艺术教育的宣传,认真贯彻学校艺术教育的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采取积极措施,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正常进行。

  2、负责学校各项艺术活动的策划、组织、指导、协调和实施,保证这些活动优质高效的完成。

  3、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市区各项艺术竞赛活动,协助相关人员做好辅导、训练工作,为创造优异成绩提供技术、艺术等各方面的支持、协调保障工作。

  4、充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和校外教育阵地,有目的、有计划地策划课外和校外艺术教育活动,广泛组织学生参加艺术类兴趣小组、艺术社团以及艺术欣赏、观摩活动,不断提高活动质量。激发学生兴趣,扩大学生艺术视野,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

  5、根据学校艺术师资及学生艺术特长的实际状况,发展艺术特色项目,不断提高艺术特色项目的水平,从而促进全校艺术教育普及水平的提高。

  6、参与艺术教育的课题研究和教改实验,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学校艺术教师开展艺术教育工作。积极争取社会力量,充分运用社会艺术教育资源,支持学校艺术教育。

  7、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协助设计优化、美化校园环境等工作。

  8、努力学习,拓宽视野,不断提高自身艺术素养和工作水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科技辅导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心理辅导教师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