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脑网页操作维护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3-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宣传普雄学校的办学理念、思想、宗旨、方法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让社会更正确、全面地了解我校,从而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更深入地向前发展,同时,使电脑网页更好地为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特制定普雄学校电脑网页操作维护员职责如下:

  1.网页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有关的法令法规,及时地、动态地、正面地反映学校各方面的信息。不得播发反动的、不健康的、不利学校发展的信息。网页内容须经学校领导审核方能播发。

  2.每两周一次更换网页内容,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完成,须向主管部门或主管人员说明情况。学校大型活动的报道信息应及时播发,不在上述规定内。

  3.电脑网页操作维护人员不得擅自购买有关软件和书籍,若确因工作需要,须申请,经有关部门审核同意,方能购买。

  4.政务信息公开网页的内容必须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的制度操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团队干部岗位职责    下一篇:教育科研课题组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