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代会审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教代会审议制度是教代会对学校的重大决策和重要事项的审议权、知情权、建议权、民主评议权,是法律赋予全体教职工的民主管理权利。

  1、               学校的办学规划、校长工作计划、支部工作报告、结构工资的调整、评选先进、3%晋级、学校特殊津贴获得者评选、福利待遇等须经教代会审议。

  2、               校长、书记的述职报告经学校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进行民主监督评议。

  3、               有关学校发展和建设的重大事宜,教代会代表参加讨论、审议和发表建议权。

  4、               凡是有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的问题,须经过教代会代表票决通过。

  5、               教代会代表大会审议学校教职工福利待遇问题与学校行政商议后,由教代会审议通过。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广播室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中学打印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