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水电工岗位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A:水工一、遵守纪律、严格考勤,按时上下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和缺席。

  二、保证校内各大楼及公用设施场所供水畅通,做到经常检查,有故障及时修理。

  三、严格管理工具,设立工具卡,切实保管好所用工具,不得外借,不拿公用工具干私活。

  四、严格控制用料,按任务需要申领材料,逐笔记帐:不准把公物据为已有或送人,如有发现,按情节严肃处理。

  五、每月检查水表。

  六、做好每年冬季水管保暖工作,经常检查校园内高水箱的使用情况。

  B:电工一、做到安全用电,确保配电箱的安全,防止损坏配电设备。

  二、管好电路畅通,维修停电要经领导同意。

  三、做到每月记录用电情况,学校各分表和学校总用电量要有基本数据。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矛盾纠纷(维稳)排查调处制度    下一篇:学校出纳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