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治理乱收费工作责任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治理教育乱收费是上级部署的重要工作,也是人民群众关心的一件大事。为坚决制止乱收费,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我学特制定本乱收费工作目标责任状。

  1、要高度重视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成立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领导机构,加强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领导,认真开展专项治理乱收费的各项工作。

  2、各校必须严格实行“一次性收费”。

  3、建立健全教育收费目标管理责任制、教育收费公示制、教育收费通报制、收费情况报告制度、教育收费社会监督制度、教育收费责任追究制度等教育收费制度,实行校务公开。

  4、教师不得以任何名誉向学生收取费用,(试卷费、资料费、材料费等),一经发现,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5、坚决抵制任何部门和单位向学校乱摊派、乱罚款和乱收费行为。坚决抵制任何部门以任何形式要求学生订购教辅材料、课外读物、报刊杂志等。

  6、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一把手”总负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层层签订责任状,上下联动,齐抓共管。

  7、学校履行指导、监督、检查、追究等职责。要认真落实责任内容,确保责任、目标如期实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违纪处理程序及管理办法    下一篇:体育工作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