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主任津贴发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班主任津贴分为学生人头津贴、跟操管理津贴、开餐管理津贴和班级目标管理绩效津贴四部分。

  2、学生人头津贴按照每生每月2元计算,不足50人的班级按50人计算,超过50人的班级多余学生按照每生每月3元计算。村小教师按照在籍学生每生每月5元计算。

  3、全校月班级目标管理绩效津贴=原安全、纪卫每班管理津贴210元×班级数+1500元

  4、月班级目标管理绩效津贴=全校月班级目标管理绩效津贴÷全校班级目标管理效益总分×班级目标管理月效益总分。

  5、重大失误处罚:①学生出现违纪行为班级自行解决,一般矛盾不上交学校,班级不解决或上交一次扣班主任津贴10元;②班级出现重大安全事故的,取消本月班级目标管理绩效津贴;③学生损坏公物,班主任督促学生或协助学校处理赔偿事宜,每次扣班主任津贴10元;④班级卫生责任区内,若在上级“同建同治”检查中被扣分的,并且使学校被约谈。一次扣班主任当月班津50元。

  6、“两操”班主任跟操出勤奖50元,没跟操的,每次扣除5元。

  7、不按时上交任务的一次扣10元。

  8、各班班津概算:人头费约100元+开餐管理费  元+月班级目标管理绩效班均300元+跟操50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目标管理量化班子职责    下一篇:小学教师期末教育教学管理及质量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