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优秀班主任"评选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树立一批善学习、重研究、勤实践的班主任工作典范,激发广大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校开展“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

  一、“优秀班主任”评选细则

  1、班级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10分)。(不可抗拒的因素除外)。

  2、班级学生违纪次数。最少者18分,第二少者17分,以此类推。

  3、寝室纪律和卫生检查(以保育员登记为准)。扣分最少者18分,第二少17分,以此类推。

  4、教室及清洁区卫生检查。扣分最少者18分,第二少17分,以此类推。

  5、参加活动获奖情况。先按一等奖18分,二等奖13分,三等奖8分计算到班,再按班排列,分最多者18分,第二多17分,以此类推。

  6、少先队员佩带红领巾整齐9分(10个班),欠整齐6分(5个班),不整齐1分(3个班)。广播站每班每周投稿2篇,完成任务(每期需播出15篇)的记9分,每欠一篇扣一分。

  7、办学行为规范的记10分。(无主管部门查处)

  8、控辍保学好的记10分。(按期初学生定案后,每流失一人扣18分)。

  9、收缴费及时,整齐记10分。(拖欠的一票否决)

  10、爱护校产10分。(有损的酌情扣分)

  二、评选方法和要求

  1、以班级为单位,以学校领导日常检查为依据。

  2、期末统分,评出一等奖二名,奖金2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150元;三等奖七名,奖金100元。

  3、优秀班主任的班级同时为优秀班集体。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师期末教育教学管理及质量考评细则    下一篇:小学教师绩效工资30%奖励部分考核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