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安全岗位责任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校长安全岗位责任

  1、全面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结合本校的实际,制定本单位安全防范工作规划,负责本单位的安全教育。

  2、领导和组织本校的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工作,指导领导小组制订各种安全管理制度,以及各项防范措施。

  3、指导本单位安全领导小组抓好日常安全管理,督促领导小组落实各项安全检查措施,抓好安全检查工作。

  4、直接指导安全教育,组织本单位的教职工对各项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他们安全防范意识。

  5、指导和督促安全检查小组定期对校内安全工作检查。

  6、落实学校与教师,学校与学生家长签订责任书工作。

  7、指导教师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安全领导小组做好安全检查记录档案,使本单位的安全教育工作扎实开展。

  8、承担起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二、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岗位责任

  1、协助校长做好安全工作,并结合本校的实际,制定本单位各学期安全防范工作计划。

  2、协助校长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同时制订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制订、健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3、带领安全检查小组定期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安全事故预防制度    下一篇:小学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