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学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不管上什么课,学生、老师不能随便缺席、离场。每节课都要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并及时查明缺席的去向及原因。

  2. 体育课安全守则:

  (1)衣服上不要别胸针、校徽、证章等,口袋里不要装钥匙、小刀等坚硬、尖锐锋利的物品,不要佩戴各种金属或玻璃的装饰物、发卡。

  (2)体育课绝不能采用“放羊式”,每节课前必须做足准备运动,课后必须做好放松运动。

  (4)课前,体育老师必须认真检查体育设施设备、器械的安全性能,凡存在安全隐患的不能勉强使用。

  (5)未经老师批准,上课期间不能乱搞其他运动项目,更不能擅自离场。

  3.  实验课安全守则;

  (1)腐蚀或剧毒药品要设专柜存放,不能随便让学生接触搬弄。

  (2)不管做任何实验,学生都必须严格遵守实验操作规程,不要自作聪明、自以为是。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周边环境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安全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