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迎“元旦”游园活动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高中1、瞎子打鼓:负责人用红布蒙住参赛者的眼睛,从距鼓5米的地方走,并转2个圈,击中者得奖。

  2、你来比划我来猜:两名参赛者对面站立,之间隔1米。工作人员出示题板,参赛者根据题板上的词语,做动作让另一名参赛者猜(不能用言语交流),猜对后两人都获奖。题目可以是动物、植物、日常用具等。

  3、踩气球:一组出2-3个人,每只脚上都绑有气球,让他们一起出来互相踩,看到一定时间后哪个脚上剩的气球多,得奖券一张。

  4、游戏项目:抢椅子:分两组,每组6--8个人,椅子比人数少一把,然后大家围着椅子转,听到坐下就抢位子,每轮淘汰一人,依次1/8决赛,决赛,剩下最后一人获胜,有奖券。

  初三1、贴鼻子:在纸上画一个人头,游戏者蒙上双眼,原地转三圈,而后让游戏者走向指定的位置,把“鼻子”贴到人头上,贴中者得奖。

  2、海底捞月:在一个大碗里装水,再往碗中放入五个玻璃珠,游戏者拿一双筷子向碗中夹珠,只要夹起珠子就得奖。

  3、吹乒乓球:摆五个碗,碗与碗隔一定距离,将乒乓球从一个碗里吹到另一个碗里,若乒乓球落地不能得奖,一次性吹完五个碗则得奖,一个人两次机会。

  4、比眼力:参赛者站在啤酒瓶的一侧,手拿筷子,筷子离瓶口约一米,瞄准,放掉手中的筷子,筷子投入瓶里便是通过。每人两次机会。

  初二1、投壶:在地上摆上几个笔筒(为确保固定,可在笔筒里装一点水),游戏人员站在规定的距离外,拿着一根筷子往瓶子里投,一共投4次,只要投进二次及其以上算胜利。得奖券一张

  2、比眼力:主持人准备好三支筷子,一个空啤酒瓶。参赛者站在啤酒瓶的一侧,筷子离瓶口约一米的距离,瞄准瓶口,放掉手中筷子。如果筷子掉进瓶里,便是优胜者,即得奖劵。每人有三次机会。

  3、海底捞月:在一个大碗内装满水,再往碗中放入五个玻璃珠。游戏者手拿一双筷子向碗中夹珠,只要夹起珠子并放入另一碗者,得奖券一张。每人有三次机会

  4、易拉罐积木:叠易拉罐,在不倒的情况下叠五个易拉罐,两次机会,成功者得奖券一张。

  初一 1、钓鱼:三条鱼,时间一分钟,钓到一条奖券一张,依次累加。

  2、吹蜡烛:在一米以外,桌上有远近不同三根蜡烛,每吹灭一根一张奖券,依次累加。

  3、投乒乓球:五米远放一个桶,每次五颗乒乓球,球投进一颗一张奖券,依次累加。

  4、竹圈套瓶子:两米以外放一酒瓶,一次五个竹圈,每套进一个一张奖券,依次累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教学仪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