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安全工作专项经费保障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经费保障制度是学校为安全工作提供必要的经费和物质保障,确保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贯彻落实的安全管理制度。

  二、学校每学年安排一定比例的安全工作专项经费,用于安全隐患整治、安全知识宣传、事故应急救援、先进个人的奖励等。

  三、学校应尽力保证安全工作专项经费逐年增加和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安全设备设施,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和财产安全。

  四、各处室、各场所的责任人,各功能教室的责任人及其他责任人要及时发现安全设施的隐患,学校安全检查小组要认真负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要及时上报,学校将及时解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信息月报制度    下一篇:学生寝室纪律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