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寝室纪律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休息场所,必须保持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安静的环境,维护学习、生活的正常秩序,养成温文尔雅的生活习惯。特拟定以下纪律管理条例,希望各位同学共同遵守。

  1.服从宿舍管理员的安排。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一旦违纪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罚。

  2.服从寝室长的安排。自觉维护全寝室成员的合理利益。

  3.按时起床,维持早起时的纪律,早起床的同学不能吵闹影响他人休息。

  4.在上课、劳动或其他集体活动时不准在寝室逗留。上课期间不得随意回寝室。

  5.寝室门定时上锁,落锁期间禁止采用任何形式非法入内。

  6.不准擅入他人寝室。

  7.按时就寝,打就寝铃后,不准在寝室外活动,不准在室内谈笑,高声喧哗,更不准在寝室内说粗话、争吵、打架。

  8.寝室内未经老师批准,不得留宿外人,不准在外面留宿,熄灯后不准擅自外出。

  9.不准在床上蹦跳和打玩。

  10.情趣健康,无恶习,无污言秽语,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11. 爱护公物,节约用水、用电。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安全工作专项经费保障制度    下一篇:学生寝室卫生管理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