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巡河队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秋季开学天气依然炎热,学校又无生活用水,一些学生私自到河里、湾边,池塘中游泳,造成溺水甚至危及生命,开学,我校组织了“校外巡河队”往返于河边,各村的池塘、河沟,保证学生安全。

  1.积极做好宣传,学校已通过主题班会、学校集会、黑板报、宣传栏、学校广播等多种形式做好假期的安全准备工作,并与家长签订安全协议书。

  2.各班组织安全小组,选出小组长,让学生管理学生,发现问题及时反映给值班教师

  3.每天两名值班教师不定时到弥河边巡视,发现到河边玩耍、游泳的同学及时制止,并通知家长,确保学生安全。

  4.查清各村的池塘、河湾的具体位置,由各村的教师划片分工负责,每天不定时,不定次巡视。

  5.在一些曾经发生过溺水事故的地带设置安全警示牌,以警示学生注意安全、珍惜生命。

  6.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学校安全管理,派出所、村委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发现学生有不安全行为及时制止并与学校取得联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工作人员安全工作责任状    下一篇:中学用水用电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