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卫生大扫除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卫生扫除期间个人打扫分工的责任区(包括宿舍、教室、餐厅等),不能从事其它任何活动(包括在教室里学习、在操场上活动)。

  2、卫生扫除时,擦楼梯扶手(含立柱)、门窗玻璃、讲台、桌凳、墙壁、地面、电视橱、暖气管片等一律用干净抹布(墙壁高处、顶棚可以用掸子,地毯可用毛刷)。

  3、每天至少擦一次地面,擦地面时要注意擦拭墙 角、墙跟、暖气片下、电视橱周围,洗抹布时注意不将水洒到地面、地毯上。

  4、擦玻璃时,如需移动纱扇用力要轻,纱扇擦完后要恢复原位。平时纱扇位置要固定,窗扇和纱扇不能同时敞开。有大风等恶劣天气不能开窗。

  5、擦完黑板后,要将黑板边框及散落在地上的粉末、粉笔头(灰)收拾干净。

  6、画室、书法室的墨汁、铅笔灰统一存放,垃圾应及时清理。

  7、卫生洁具整齐有序,排放在教室一角。

  8、环境整洁重在维护,责任区、公共区如有污染应及时打扫,垃圾箱(袋)要及时倾倒,对于破坏环境的行为要坚决制止。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计算机实验室上机制度    下一篇:校园文明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