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办公电话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方便各处室之间联系工作,提高办公效率,本着厉行节约办公经费的原则,特制定本制度。

  一、为压缩我校电话费开支,学校国际、国内长途电话实行部分电话进行呼出限制。各处室确因工作需要,拨打国内长途电话的,统一到办公室拨打;如拨打国际长途电话,需请示校领导并征得同意后,在相应电话上拨打。

  二、各办公室的电话,用于工作业务联系,不准用办公电话办私事。在使用办公电话联系工作过程中,要本着长话短说的原则,减少通话时间,尽可能节约费用。

  三、严禁使用办公电话开发声讯之类的娱乐服务项目。如:听歌、听故事、听股市行情、进行游戏充值等。违者一经发现,进行通报批评,并由造成人(或相关责任人)自己缴费。造成严重后果的,给予行政处分。

  四、定期通报各电话费用情况,大力提倡节约。

  五、我校公费装机、移机或变更电话号码的,统一由总务处负责办理。自行办理的,单位不予付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期末奖励绩效工资发放制度    下一篇:中学治安巡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