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安全工作自查和隐患整改反馈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安全保卫部门组织人员,在坚持做好日巡查的基础上,定期或不定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将结果通报全校,认真剖析安全工作情况。

  2、自查过程中,认真排查,找死角,堵漏洞,查出的隐及时采取施进行整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隐患,要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监控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3、出的隐患要书面报告学校领导,要下发事故隐患整改通知单,责令责任人立即采取措施整改,消除隐患。学校领导要认真重视安全隐患并积极整改。

  4、隐患整改完毕,要进行检查验收,保证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5、做到一隐患、一通知单、一整改(监控)反馈,进行台帐式动态管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突发火灾安全防护工作制度    下一篇:中学微机室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