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预算编制及执行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现代学校预算能否顺利实现,关健在于学校管理者如何组织学校预算的执行。 学校预算执行的根本任务是保证其预算圆满实现。其具体任务有:一、每年12月下旬,学校组织班子成员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情况起草拟定下一年度预算草案,交教代会讨论、通过。

  二、按政策积极组织经费收入,挖掘潜力,开源节流。

  三、按预算及时、合理、节约地安排与有效地使用经费, 做到无预算计划者坚决不予开支,努力使经费直接或间接地运用于教育教学之中。

  四、加强对学校预算的管理,正确有效地组织学校预算的实施工作。

  五、抓好预测监督, 对不按预算计划办事与违反财经纪律的现象,应及时纠正和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班级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财产保管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