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流动红旗评分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早操(10分)

  早操质量由体育组负责打分。进退场队伍整齐各计2分,早操动作正确、态度认真计6分

  早操出勤由当日值日行政、教师负责检查,无故不出操每人扣0.5分。

  二、眼保健操(10分)

  由校医指导值日学生评分。眼操闭眼、穴位准确计满分,动作不准确计8分,有一人不做扣0.5分。

  三、课间守纪(30分)

  由值日学生检查评分。

  1、同学间团结友爱,课间活动安全文明。如有高声喧哗、在楼道走廊跳绳或追逐打闹、恶意骂人、做危险游戏不听劝告者,每人每项扣0.5分。如有恶意打人、破坏公物(包括在桌椅、墙壁、地面上乱涂画)者,每人每项扣3分。

  2、爱护环境卫生、保护校园美观。如有乱丢、乱吐、乱倒行为者或攀折树木花草者,每人每项扣1分。

  3、发生安全事故,但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的扣2分,隐瞒未上报一经查出扣5分,如因此造成恶劣影响的扣10分。

  四、保洁(10分)

  由值日生检查评分。爱护环境卫生、保持校园美观。

  各班派本班值日生负责本班包干区保洁,如发现有乱丢、乱吐、乱倒行为者或攀折树木花草者,每人每项扣1分。

  五、文明生活(10分)

  由值日学生和大队委抽检。要求学生合理消费,课间、上学、放学路上不乱买零食和饮料、玩具等,违反者每人扣0.5分。

  六、静校(10分)

  进校后自觉进课室自读、休息或自习,安静有序,计5分。放学路队安静有序,计5分。如有喧哗吵闹者,每人扣0.5分。

  七、两读(10分)

  由值日教师检查评分。

  早读、午读时间学生按时进入课室,自觉学习,有组织,守纪律的班级计10分吵闹为8分、杂乱为6分等。

  八、集会(10分)

  由值日行政检查评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班级管理细则    下一篇:小学两操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