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工作量化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学习有关法律和治安保卫常识,依照学校有关要求,建立健全学校综治理安全保卫组织,完善规章制度及必要的措施,确保本年度不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及突发性事件。(10分)(有制度记5分,没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记5分、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扣10分)2、每月对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一次总结。每月上一次安全教育课。(10分)(要有书面材料和教案,否则不计分)- --3、巡查与检查。(1)、负责校园的安全巡视与检查,每天都要进行检查,并有详实记录。定期检查本校防火、防盗、防破坏等工作落实情况,作好检查记录;加强本部门人防、技防、物防等各方面的防范措施,发现问题及时排查整改(小问题自己解决);负责本校的治安管理;查处发生在本校的违规违纪事件;对于存在的较大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分管领导,并督促整改(2)、负责组织教师督查学生乘车、乘船、下河洗澡安全。(3)、每天晚上检查学生就寝纪律。(20分)(缺一次记录扣一分,直到扣完。)4、配合教师引导学生上学、放学期间的校门前秩序与学生人身、交通等安全。及时疏散学生离开校门前,不允许学生在校门前逗留和购买小商贩食品。(10分)(以班子执勤检查为依据,发现一次扣一分,直到扣完)5、未经领导允许,禁止可疑人员在操场活动,禁止校园内的车辆乱停乱放,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学校。(10分)(发现一次扣一分,学生、老师领导发现为依据。)6、及时、果断、合理处理突发事件,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或拨打报警电话。(10分)(没处理好一次扣10分,没发生记10分)7、准时(星期天上晚自习至星期五放学半个钟头后)上岗,坚守岗位,认真排查。30分)(迟到一次扣2分,请假一天扣2分,旷工一天扣10分直到扣完。)                  )。

  量化等级:85分以上为一等;70分以上为二等(包含70分),70分以下为三等。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教师听课评课制度    下一篇:教育教学奖励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