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安全纪律评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按时到校,不迟到、不早退,凡迟到、早退的学生每人每次扣1分,逃学扣3分。

  二、    团结友爱,不说脏话,校内外部骂人、不打架,凡学生在校内讲粗话、骂人,被反映到学校的每人每次扣1分,学生打架被学校处理的每人每次扣3分。

  三、    做操期间不说话、不打闹、不乱走动,凡学生无故不参加做操、集会,下操不排队或排队不整齐、无秩序每次扣2分被校领导点名批评的扣3分。

  四、    走廊内部喧哗、打闹、跑跳,手中不拿锐器,凡不按要求做的每人每次扣1分。

  五、    不能在网吧、游戏厅等场所玩耍,凡发现每人每次扣2分。

  六、    严禁学生骑车到校发现一次每人扣班级分3分。

  七、    严禁学生下河洗澡,发现每人每次扣3分。

  八、    发现学生有偷盗行为的每人每次扣3分。

  九、    严禁学生乘坐“三无”车辆,发现一次每人扣2分。

  十、    上课时整个班级无法进行正常教学的,扣班级分5分。

  十一、 放学后学生立即回家,发现学生无故逗留在学校的每人每次扣1分。

  十二、 学生按时就寝,凡发现学生未按时就寝的每人每次扣1分。

  十三、 严禁在寝室吃东西,就寝后严禁讲小话发现每人每次扣0.5分。

  十四、 就寝后严禁寄宿生外出,有偷跑出去的每人每次扣4分。

  十五、 严禁邀约外来人员在寝室搭宿,发现每人每次扣2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幼儿园、家长关于幼儿安全工作的协议书    下一篇:职工带薪年休假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