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工人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准时上班,不迟到早退。有病有事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工作时间不随便离开食堂。保证师生按时用餐。

  2、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保质保量地完成本岗位的工作。

  3、认真执行食堂各种制度,大公无私,不多吃多占,不开“后门”。

  4、上班时穿工作服,讲究个人卫生。

  5、在各人分工的职责范围内,严格把住卫生关,保持食具和食堂干净卫生。

  6、对用膳的师生要一视同仁,耐心、和气、热情、关心,尽可能给人方便。

  7、同志间互相关心,互相爱护,有意见当面提,不背后搞小动作。工作互相帮助,抢挑重担,对一些分工不明确的事情大家要主动做。

  8、注意防火防毒防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堂采购员职责    下一篇:实验设备、仪器管理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