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家长到校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学生如有不安全隐患或发生不安全事故,由班主行主动通知家长到校。

  2、家长到校,学生工作能由班主任解决的,班主任解决,班主任实在解决不了的,由家长、班主任和校方负责协商解决。

  3、家长接送孩子上、放学的,不经老师允许,不许进校园、进楼、进教室。

  4、进学校的家长要经门卫允许签字后,方可入校,不经门卫允许,任何人不许入校。

  5、家长有事到校后,不经老师允许,不得擅自进班级,不许擅自直接询问学生,处理问题,如果未经老师允许,处理问题造成后果的,要家长负全部责任,严重者追究法律责任。

  6、老师有事和家长沟通,家长方可进校,家长有事和老师沟通,家长方可进校,除上述两种情况外,家长不可到校影响学校、老师正常教学工作秩序。严惩者追究其法律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设备、仪器管理员岗位职责    下一篇:学校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