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纪律扣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2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不准爬围墙、翻越门窗、扶栏、爬树,不准到有危险地方玩耍,违者每人次扣该班1分。

  2、 不准做有损害身心健康的游戏,不准玩易燃易爆危险品,不准携带枪支刀具,不准邀约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和搭宿,违者每人次扣该班2分。

  3、 严格遵守作息制度,未经教师允许不得外宿夜出,违者每人次扣该班2分。

  4、 未经教师家长同意不准外出旅游或其他野外活动,不准私自下河洗澡,违者每人次扣该班1分。

  5、 走读生下晚自习后要立即结伴回家,不准在路上长时间逗留,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6、  校外一切集体活动必须听从班主任安排,不得擅自行动,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7、  着装整洁大方(符合学生身份),男生不留长发,不染发,女生不化妆,不配戴首饰、不穿高跟鞋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8、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抽烟、不喝酒、不购买“三无”食品,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9、  举止文明,不说脏话、不赌博,不耍流氓行为,不参加迷信活动,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10、 不进桌球室、网吧等不适宜学生活动的场所,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11、 同学之间团结互助,正常交往、真诚相待,严禁谈情说爱、结兄拜把,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12、 保持教室干净整洁,不在教室和走廊上追赶打闹。爱护校舍公物,不在黑板、墙壁、课桌、布告栏等处涂抹乱画,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13、 不得擅自使用和改变电源电路,严禁在教室、寝室生火,违者每人次扣该班1分。

  14、 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不骑自行车进入校园,严禁乘坐“三无”车辆,违者每人次扣该班1分。

  15、 遵守学校纪律,按时上学,在校期间不得私自离开校园,                                违者每人次扣该班1分。

  16、 学生要按时就寝,熄灯后必须停止一切活动,违者每人次扣该班0.5分。

  17、 学校集会必须保持安静,有讲小话、喧闹,违者每人次扣该班1分。

  1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内外活动管理制度    下一篇:班级卫生评分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