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防雷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雷电时,要关闭电视、音响、影碟机、电脑等室内用电设备,并断开电源及信号线路。

  2、雷电时,不要触摸水管、铁丝网、金属门窗、建筑物外墙,远离电线等带电设备或类似金属装置。紧闭门窗,防止雷电侵入。

  3、雷电时,不要带金属物体在露天行走,不要使用金属雨伞,不要骑牛、骑马、骑自行车等。

  4、雷电时,在野外要立即寻找躲蔽场所。装有避雷针、钢架或钢盘混凝土建筑物是避雷好场所。

  5、雷电时,在野外不要挤在一起,可躲避在较大山洞里。

  6、雷电时,不能停留在高树林子边缘,电线、旗杆周围和干草堆、帐篷、铁轨、长金属栏杆、庞大金属物体旁,山顶、制高点等场所。

  7、雷电时, 不宜在室外游泳。

  8、雷电时,如果躲蔽条件不允许,应该立即双膝下蹲,向前弯曲, 双手抱膝。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监察工作制度    下一篇:师生外出活动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