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红领巾广播站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4-3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少先队红领巾广播是少先队重要的宣传阵地,各中队应该积极参与。

  2、红领巾广播由三至六年级各中队轮流负责,播音员由中队推荐。

  3、红领巾广播时间:每天中午12:30—1:00。

  4、广播内容要体现少先队特色,要反映校园生活、结合时事新闻、军事知识、卫生知识、科普知识、作文欣赏、每周一歌、班级典型人或事等,从书籍、报刊中摘取或由学生自己撰写。设立广播记录,每学期对广播站工作优秀的同学、积极投稿的同学进行奖励。

  5、每次广播稿必须用16k信纸抄写成稿或打印,上交大队部存档,每班每天至少上交一篇。

  6、播音员要语言标准、活泼、仪态大方。

  7、红领巾广播站力求做到不断丰富节目内容,扩大知识面,为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做贡献。

  8、红领巾广播负责顺序由六年级开始至三年级,若有特殊情况红领巾广播暂停的,则下次仍由未能广播的中队负责主持。

  9、如遇到重大节日活动,红领巾广播由大队部主持。

  10、注意保持大队部干净整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两课两操”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意外伤害事故预防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