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题申报立项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营造我校教育科研氛围,提升我校品位,把我校建成“学习型、科研型”学校,特把有关课题申报制度化。

  一、凡我校教师都有进行教育科研的权利和义务。学校鼓励教师进行教育科研,积极申报各级教育科研课题。

  二、教师要从教学实际出发,努力寻找有关的教育科研课题的重难点,并写好相应的材料,申报到学校。

  三、学校校本研修领导小组及专家指导小组根据申报课题的实践价值和理论价值以予评定,确定学校重点课题,并申报到相应上级立项。

  四、凡申报教育科研课题被州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立项的,学校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和人力、时间的保证。

  五、凡申报教育科研课题在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立项的,学校以予一比一的资金配套,并提供尽可能的人力支持,保证其研究时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意外伤害事故预防办法    下一篇:教育科研成果管理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