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舍校产管理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8-05-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凡是学校财产,一律进行清产核资,分类登记,造册,不漏登。

  二、     实责任管理,进行责任追究。每期开学清点,期末清点财物,属自然损耗要报损耗、消帐,属于失职,管理不力造成损坏或损失,要进行照价赔偿。

  三、     财产分类管理:电脑室、远程技术教育室、食堂、体育器材、各办公室、班级管理(教室、寝室)、教师宿舍、仪器室、实验室、图书室等。

  四、     实行财物借用归还制度,进行登记。遗失、人为损坏,照价赔偿。

  五、     爱护校园花草树木,不踩花及绿华地带,不折花枝树枝,不践踏花草树木,保持校园整洁、舒适。

  六、     每天按时开关校门、教室门、寝室门,窗户关好且门要上锁。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学习工作制度    下一篇:分管教学副校长岗位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